短期或臨時性的高雄門號換現金

來源: 門號換現金     發佈時間: 2013/8/5 下午 05:26:10    返回  打印
服務專員一定為您服務!!祝各位急用現金的朋友們早日,攞脫現金週轉的日子!!辦門號換現金只救急不救窮,並不是叫您辦了門號不用繳月租費,雖不影響銀行信用問題,但如您長期未繳月租費的話還是會造成以後無法申請電信門號
服務專員一定為您服務!!祝各位急用現金的朋友們早日,攞脫現金週轉的日子!!辦門號換現金只救急不救窮,並不是叫您辦了門號不用繳月租費,雖不影響銀行信用問題,但如您長期未繳月租費的話還是會造成以後無法申請電信門號.辦門號換現金的方式,最主要是讓您短期週轉使用,但是您可能會有疑問,辦了門號要續繳24個月的月租費,這怎麼划算呢?確實,您計算機按一按以數字來看,絕對是不划算的。但是門號的通信量一樣是由您個人使用,而辦門號換現金為的就是為了短期或臨時性的周轉,您的月租在五個月後才開始繳納,我們收購您手機所給您的金額也足夠您繳納2個月以上的月租費,而無須繳納月租費的時間就是您週轉緩衝的最佳時期。

我們收購您手機所給您的金額也足夠您繳納2個月以上的月租費,而無須繳納月租費的時間就是您週轉緩衝的最佳時期。辦門號換現金的方式,最主要是讓您短期週轉使用,但是您可能會有疑問,辦了門號要續繳24個月的月租費,這怎麼划算呢?確實,您計算機按一按以數字來看,絕對是不划算的。但是門號的通信量一樣是由您個人使用,而辦門號換現金為的就是為了短期或臨時性的周轉,您的月租在五個月後才開始繳納.價格月租絕對公開不像一般業者不敢說明白講清楚,本店已經有10年歷史之久,在業界算是資深,正派經營誠實以對,深受各方好評.,客戶資料絕對保密,不會有外洩情況.客戶卡片一定是本人所有,絕對不會有王八卡情況發生.全程公開透明化.不會有私箱作業掩人耳目行為發生.新辦或續約,1萬至5萬過件立刻領現金.到府服務免奔波高價收購3C數位商品.電腦.液晶.手機.相機.電視.
回到列表